English / 繁體/ 簡体

  

羅思雲會計師行與羅思雲羅君美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懇請閣下注意此網站顯示之資訊內容只供閣下參考及並不代表我們立場及並不提供任何法律意見。閣下必須向合適及註冊會計師就閣下之問題徵詢專業意見。我們鄭重提醒閣下在正式向合適及註冊會計師徵詢專業意見前,應棄拒依據此網站顯示之任何資訊及或內容而作出任何法律行。羅思雲會計師行與羅思雲羅君美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並不保證此網站顯示之資訊內容之性質、準確性及完整性;若閣下因此網站顯示之資訊內容引致任何損失,我們一概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本網站提供連結至任何第三者網站及/或從上述任何第三者網站取得之任何資訊內容,並不代表我們肯定或支援上述第三者網站及/或任何該資訊內容之立場、可信性、準確性及完整性,並鄭道聲明如閣下因上述第三者網站及/或任何該資訊內容引致任何損失,羅思雲會計師行與羅思雲羅君美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一概不負任何相關責任。無論任何電子郵件及/或任何電子傳訊經本網站提供之電子媒體傳送至羅思雲會計師行與羅思雲羅君美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或其成員及工作者,該電子郵件及/或任何電子傳訊之送達並不成立或構成羅思雲會計師行與羅思雲羅君美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與閣下之間之任何客戶關係,而我們亦不能保證該電子郵件及/或任何電子傳訊之機密內容不外涉。所有機密文件及通訊應由當事人直接送遞予有關人仕或工作者。
 

 

 

 

 

 

 

 

 

 

COPYRIGHT©2005 STEPHEN LAW &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WSBOO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