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简体

  

罗思云会计师行与罗思云罗君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恳请阁下注意此网站显示之信息内容只供阁下参考及并不代表我们立场及并不提供任何法律意见。阁下必须向合适及注册会计师就阁下之问题征询专业意见。 我们郑重提醒阁下在正式向合适及注册会计师征询专业意见前,应弃拒依据此网站显示之任何信息及/或内容而作出任何法律行为。罗思云会计师行与罗思云罗君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不保证此网站显示之信息内容之性质、准确性及完整性;若阁下因此网站显示之信息内容引致任何损失,我们一概不负任何相关责任。

 

 

 

  

本网站提供连结至任何第三者网站及/或从上述任何第三者网站取得之任何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我们肯定或支援上述第三者网站及/或任何该信息内容之立场、可信性、准确性及完整性,并郑重声明如阁下因上述第三者网站及/或任何该信息内容引致任何损失,罗思云会计师行与罗思云罗君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一概不负任何相关责任。无论任何电子邮件及/或任何电子传讯经本网站提供之电子媒体传送至罗思云会计师行与罗思云罗君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或其成员及工作者,该电子邮件及/或任何电子传讯之送达并不成立或构成罗思云会计师行与罗思云罗君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阁下之间之任何客户关系,而我们亦不能保证该电子邮件及/或任何电子传讯之机密内容不外涉。所有机密文件及通讯应由当事人直接送递予有关人仕或工作者。

 

 

 

 

 

 

 

COPYRIGHT©2005 STEPHEN LAW &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WSBOOK LTD.